目前分類:【短篇】 (6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久遠以前,在王國的北方,有一個小小的村落。村落的旁邊有兩座山,一個住著黑魔女,一個住著白魔女。

村人們有時會向她們尋求協助,而她們也總是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村人。他們不知道為何魔女們分開住,也不敢問,村裡也鮮少提起。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一天產生的腦洞(

=== === ===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點文!姑且算是點文(?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親愛的】【他媽的】會比較好懂,不過沒看過應該也還可以啦(?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六點,吳馨被床邊的鬧鐘喚醒。

洗漱、換裝、吃早餐,一切從簡,只求在最短時間內完成。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第一篇很短,決定一起貼!

第二篇是白色情人節的時候貼在噗浪的,昨天才發現沒有貼在部落格XD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聖誕節快樂!灑花

總之雖然努力看了片片應該還是有滿滿的bug,兼之本人很久沒有寫肉了所以可能閱讀上也有一點奇怪......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其實沒有描寫到什麼,所以就不標R了>>

=== === ===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真人真事★

=== === ===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真人真事

=== === ===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

=== === ===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可以分開看(大概?),不過建議看過〈原創-人體畫〉再看這篇!

可能略有三觀不正,請有心理準備再看o>_<o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某天跟我家的人聊到脫皮時有的靈感(?

=== === ===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之又是從自己的日常中(?)莫名誕生的一篇文

腿間長芒果的真意,請大家自己去估狗,小人在下我恕不提供字典服務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當作是七夕賀文吧,雖然其實已經打算寫很久了

是之前的短篇〈他媽的〉的後續✧(*´╰╯`๓)♬✦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

這個詞不斷在腦中響起。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把我老媽裝進了一個瓶子裡。

喔,別誤會,不是很獵奇的那種形式。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孩最喜歡母親了。

為了母親,她什麼願意做。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是要還風的,但最後的成果不如預期,所以還風就再說吧(?

這不是長篇,真的,請看著我真誠的雙眼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反正我就是沒有取名天分啦

難道不能把每一篇都編號就好嗎,像是腦洞1號、腦洞2號......(ry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牠是一隻住在人群中的貓。

牠是一隻與人住在一起的貓。

魔蟲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